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Sunday, April 5, 2009

My Sem break holidays

这一个3月假期就快完了。。。

这个假期可以说是既充实又忙碌。。
OGL camp, ISO...
为了这些活动,牺牲了我一半的假期留在新加坡。。。
OGL camp 不错啦。。
ISO 也是蛮成功的。。。
但是开心的时刻却是短暂的。。
在筹备的时候,遇到了很多问题,committee 意见分歧,但是大家都是想要搞好整个ISO。。
ISO完了以后,便带着轻松的心情回家...
一心以为可以暂时抛开一切的烦恼...
谁知道...
刚下巴士,妈妈就向我投诉说了一大堆...心情顿时变得特别的差...
过了一下,妈妈的安慰是我冷静了下来..
过后,约了美杏,瑞敏,嘉欣,佳慧到MP吃火锅。。。
跟他们谈了以后,心情也好了起来。。。
和她们在一起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好怀念中学时的生活。。
一大堆好朋友在一起,酸来酸去,一起上课,一起学跆拳道,一起准备考试。。。
一切都在脑海里。。。
这一切已经不可能再发生了。。。
从嘉欣那里听说过一句话,“你最好的朋友是你中学时期的朋友。一旦上了大学,你再也找不到那么要好的朋友了。”这句话对我来说可以说是蛮准的。到现在,我还是觉得中学的朋友最好。至少他们不会背叛我,中伤我。算了,再讲下去就会emo了。。。
今天,一家人去扫墓。很多亲戚都来了-吉隆坡的,槟成的都回来了。好热闹哦!这次有出席扫墓的亲戚人数高达60人。。。有点吓倒吧?哈哈。。。不知道几时才可以整家人聚集在一起呢?应该是个不可能的任务吧。。。好期待会有那么的一天。。到时究竟会有多少个人呢?
接下来,要注重的events是:
  • SEG Orientation
  • NYP Club Crawl 09'
  • ISC Welcome Pary
所以,现在也没时间想那么多东西了,把精神放到这些活动上吧。。
至于那些问题,就像家宜以前每次对我说的“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很想对那些一直以来都在我身边支持我,鼓励我的朋友。谢谢你们。。。你们是最好的!!!




0 comments: